02 April 2011

你會記得有這樣的一個我嗎...

今天是我最不開心的一天^

明明付出了做麼多^

卻什麼都沒有回報^

雖然付出不一定有回報^

雖然每天對人說^

但一旦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時候^卻控制不料我的情緒^

我想這次我真的受傷了...

我愛的人,她不愛我^

明明我做了那麼多的東西^

今天我竟然看到^她已經和另一個人在一起了^

明明對愛情那麼的期望^

卻換來我的悲傷^

如果你真的不喜歡我的話^請直接跟我說啊...

我真的很差嗎...其實我只想給你看到我和其他的男生不同^

我明明做麼的努力^為什麼你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...

知道嗎^幫你慶祝生日那天^我用了好多錢^

過後我每餐都吃餅乾罷了...有時根本沒吃...

我還跟自己說這是值得的^怎知道你說你竟然不開心...

當我問你的為什麼的時候^你卻一封信息都沒回過我...

知道嗎^明天上線只為了等你^傻傻的一直看著你的主面...

因為就算信息你^只回了一兩封^我的心真的很痛...

pasar malam那天你說你有去^我就傻傻的一個人走了幾小時飯都忘記吃^

過後終於遇見了你^可你卻說要回家了...

你說你沒人載^怕夜回會給家人罵^

過後我就說你等一下^我去拿車...

可我車在pandan indah^我就跑着去搭taxi...

那時候很緊張,差點給車撞到...

不過,總算給我搭到taxi^那時候我身上只剩下RM8塊...

幸好剛剛好夠給...拿了車過後我就盡快的趕回來^

還好不是很遲^真的不希望因為我的遲到,而害你陪家人罵...

過後送了你回家...看到你向我揮手說再見^有點開心...

今天去上班的時候看到你的主面,多了一個男人...

我整個心情都dwon了...放工回家的時候想找人陪...

可是一個人都沒有...

買了幾罐酒...本想找人陪喝酒...

到處找人,卻不見人影...

過後一個人回家獨自的喝酒...

原來一個人喝酒...酒是多麼的苦...

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...

可我真的好痛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