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anuary 2011

生活的意义^

今天,心情一样^不是很好~haha

每天都一样吧^^

生活里^做工,吃饭,回家,一个人对着电脑和我喜欢的歌~

一点意义都没有^^

就像一个透明人~

本想找个爱我或了解的我的人在一起,可惜我没有这个勇气^

很胆小吧^^

走过的地方,都有很多回忆^

虽然,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^

但不懂为什么就是一种悲伤的感觉^^

我的身边总是很多朋友和家人,但不懂为什么好像只有我一个^

不过,算了~haha^^

在2年前以为已经找到一个了解我的人了,可我却对她没感觉,也辜负了她^

我是一个坏男人吧^

过后,遇到一个我最喜欢的,可我却遭朋友的背叛,最后也没了^

见到他们,虽然是认识的很久的朋友,走过只是擦肩而过的陌生人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