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 November 2010

遇见你...我很开心...

刚回到家^今天在facebook里遇见了她^
很开心^
不过,她很快就要出去了^
本来想跟她电话信息的,可是她电话没钱了^
她说进了电话钱就回我的...
我就傻傻的望着我的电话几个小时...
有点失望...
不过她没回我,没关系...
只要有看我信息就够了^^
虽然,我跟她没见过面...
可是她是第一个听我最久唱歌的女生...
我好像有点不知丑...haha
因为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想唱歌...
我没有要求很多...
我只想要一个了解我的人罢了...
请别突然不回我信息...
因为我害怕...
我害怕我说错了什么...
我害怕你不理我...
我不敢追求你...
因为我害怕...
害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