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 October 2010

昨天很失望^

昨天特地跟老板请了半天假^
因为约了一个朋友^
然后我就赶快回家冲凉再出来^
去到了pandan indah 附近的cafe^
我大概8点将就到了^
然后就叫了个chicken chop 和一杯水^
因为肚子很饿所以吃先^
过后才不多10点将我看她将久还没信息我^
本来想去载她了的^怕她不得空^
过后有几个认识的朋友来了^
做到差不多11点将她信息我她刚到家^
我就说^那好我现在来载你,将夜了你能出么?如果不能的话,没关系...
最后,她还是不能出^因为夜了...
然后我整个心情down了...
叫了几支酒来喝...
喝到差不多1点才回家...
very no mood...